通知公告

成教部项目发展聘用劳务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成教部项目发展聘用劳务人员的公告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成教部因人员岗位调整,为加强对各类学员的管理、各类考试数据的上报、考务等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聘用1名社会人员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聘用性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规定,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聘用员并非学院员工,亦不接受院方单位规章制度的管理,院方无需为聘用者履行劳动法上用人单位的各项义务,双方不构成劳动关系为本次聘用劳务人员的前提。聘用者除享有本招聘用劳务的酬劳外,不享受院方其它的福利待遇。无论因何原因解除聘用,院方均不支付经济补偿金。
 一、人员条件
 1、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强。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经历者优先。
 4、熟悉计算机操作。
 二、劳务服务及报酬
 (一)服务内容
 1、工作时间:根据学院成教及培训工作实际安排工作时间。
 2、工作地点: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思明校区(体育路61号)。
   3、服务内容:其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招生、联络、学员管理、职业技能鉴定、考务、档案整理、证书发放等。
 (二)劳务报酬
   1、报名一经录用,即行签订劳务合同。
 2、合同期一年,合同期内,劳务费包干60000元。按工作完成进度协商支付方式。
 三、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23日下午16:00止,面试时间与内容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思明校区办公楼308室成教部办公室,联系电话:5393555刘老师、陈老师
 3、报名需提交材料:报名者须递交《劳务服务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将不予聘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服务报名表.docx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