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食品安全、舆论应急处置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

食品安全、舆论应急处置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为提高渔业技术骨干食品安全和舆论应急处置能力,更好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厦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受厦门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委托,我院于2018329日举办厦门市渔业技术骨干食品安全、舆论应急处置培训班。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孙建国副局长、宣传舆情办许金练主任、厦门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蔡立波所长、庄宏儒副所长、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刘秋林院长等出席开班仪式。继教院刘秋林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蔡立波所长就培训班规章制度提出要求。孙建国副局长进行培训动员,他解读了2018年新型职业转产转业渔民培训的工作方案,阐明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和学有所用等三点要求。

开班仪式后,我院为参训学员安排了《如何应对宣传与舆情》、《水产养殖投入品安全使用》、《如何提高水产品安全处置能力》等丰富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与渔业技术骨干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息息相关,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受到了学员的一致欢迎。

本次培训是厦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共有来自全市6个区近90名渔业技术骨干人员参加。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紧凑实用,学员们通过培训既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和舆情的应对处置能力,也提高了生产经营管理能力,较好地达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

门市海洋渔业局、厦门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领导出席开班式


自全市6个区近90名渔业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周艺勇老师讲授《如何应对宣传与舆情》

集美大学邱澄宇教授讲授《如何提高水产品安全应急能力》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