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考试

2018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http://cjcx.neea.edu.cn/ncre/query.html

复制该链接到浏览器即可查询


操作说明

1、输入报考时的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2、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如何计算成绩

       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共分优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为优秀、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成绩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成绩优秀者,合格证书上会注明优秀字样。对四级科目,只有所含两门课程分别达到30分,该科才算合格。


证书何时发放

       现国家考试院未寄出证书到学校,所以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关注我们继续教育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