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厦门海事局辖区相关机构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厦门海事局辖区船员管理和服务机构的管理工作,厦门海事局于2018年10月19日在我院思明校区召开了辖区相关机构座谈会。

来自辖区16家海员外派机构、船员服务机构和培训机构的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厦门海事局船员处经建荣处长、翁启树副处长、王磊、陈姗姗以及我院航海系主任翁石光、培训中心主任刘锦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建荣处长总结了2018年辖区的船员工作并部署今后工作重点;翁启树副处长通报今年以来船员管理情况并强调相关机构应关爱船员,提高服务船员意识;王磊和陈姗姗分别就船员培训、考试的日常管理和新上线系统的操作进行详细的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就当前航运市场、招生就业、船员招聘、考试考核方式以及师资培训考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厦门海事局表示将对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采纳合理的内容对今后工作进行优化,更进一步提高船员服务水平和培训考试质量。

座谈会现场

经建荣处长讲话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