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2019年福建省基层水技推广补助项目管理员培训班在榕城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

​812日至813日,受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委托,我院在福州成功举办了2019年福建省基层水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管理员培训班。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对外合作科技处调研员温端松、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康建平、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推广体系部游宇主任、胡荣炊副主任、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锦辉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福建省水技总站推广体系部副主任胡荣炊对2018年基层水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作出布置;; 福建省水技总站推广体系部主任游宇就今年福建省基层水技推广补助项目的工作和考核内容等组织学员进行现场研讨。

来自全省38个补助项目实施县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中心)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