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我院成教部到厦门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
​    2016年12月27日,在学院余云翼副院长带领下,成教部刘秋林主任、陈巧云副主任及其他员工一行5人到厦门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我院余云翼副院长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此行目的,希望能够学习借鉴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和办学经验,推动我院成教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洪开河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并针对我部提出的培训业务拓展和经费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对口业务的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对成教部下一步拓宽思路、拓展业务具有较好的启发作用。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在学历教育和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