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教育

2020级新型职业农民大专学历教育项目水产养殖专业入学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报​考我院新型职业农民大专班的考生: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林业局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做好2020级新型职业农民专科学历教育生源组织工作的通知》(闽农科教函〔2019488)精神,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安排,特此通知你于20191027日(星期日)到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思明校区考点,参加2020级新型职业农民大专学历教育项目自主招生入学考试。考试具体安排为:

考试时间

科目

考试形式

地点

上午1000-1100

水产养殖基础知识

闭卷

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61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思明校区教学楼

上午1100-1200

水产养殖技能实操

闭卷

下午230-430

从业报告(1500字左右)

开卷

考试考场规则:

1、请考生携带本考试通知、身份证、现场审核回执单,三证缺一不可。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考试作弊或者替考者,取消考试和录取资格。

2、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考试通知、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审核回执单(监考人员回收存档)放在桌上。

3、考生应自带钢笔或水笔,不得携带手机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

特别说明:

一、考试地点: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61号(厦门海洋学院思明校区教学楼)。考生凭本通知书、身份证原件,按照考生座号进入相应考室参加考试。(具体考室安排详见考试现场公告牌)

二、可以选择的乘车线路如下:①在厦门火车站(南站)广场乘坐16路、80854路公交车到人才中心站;②在厦门北站广场乘坐943路公交车到人才中心站;③在枋湖客运中心站乘坐31路到人才中心站或者86路到海洋学院站;④在轮渡码头乘坐8路到海洋学院站或者97路到人才中心站。

三、特别提示:校内停车位仅供校内老师停放,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考生车辆进入校园停放。自驾的考生可以将车辆停放学院周边的收费停车场(文化艺术中心或者体育中心停车场)。

四、路途较远的考生需要提前到达厦门并住宿的,建议入住考点附近的酒店,食宿费用自理。

五、请考生关注2020级厦门海院报名群(638631887)通知内容。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本《通知》已通过EMS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考点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柳老师19959271982

刘老师18359182681

陈老师15359250004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