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船员管理新颁规范性文件集中宣贯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  为切实提升船员培训管理水平、业务水平,有效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新颁船员管理规范性文件,受福建海事局委托,我院于2019111在思明校区举办新颁规范性文件集中宣贯会。来自福建辖区南部片区的8个船员培训机构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贯培训。

  福建海事局船员管理处林祥仲副调研员作宣贯动员。他阐述了开展船员管理新颁规范性文件集中宣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本期宣贯的主题和重点内容,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和贯彻规范性文件的具体要求。

  本次宣贯培训为期1天,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受邀任课的泉州海事局高全明、福建海事局林祥仲、陈遒源等3位专家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详实的案例,围绕《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书签发管理办法》、《船员培训管理规则实施办法》《船员培训和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等四部新规进行了深入、专业的讲解辅导和答疑,给学员带来船员管理和培训领域前沿动态和最新解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课后参训学员还就船员管理和培训业务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宣贯会的举办,加深了各机构对船员培训管理相关法规的理解,为今后规范、有效开展船员管理和培训,提升船员培训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