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福建省基层水技推广补助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23日,第五期基层水技推广人员培训在三明永安圆满落幕。至此,我院承办的2019年度福建省基层水技补助项目所有培训任务均已顺利完成。

福建省基层水技补助项目培训由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旨在提高基层水技人员业务能力、加强水技推广队伍建设。为更好达到培训成效,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与我院签订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委托我院开展基层水技补助项目培训。2019年该项目培训共分5期,自今年8月起,分别在福州、泰宁、东山、惠安、永安等县市举办。我院紧密对接主办方需求,充分发挥水产养殖技术教育与培训特色品牌在师资、教学、服务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渔业政策、法律法规的解读和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等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培训。学员反映,培训采用案例剖析和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授课,将理论与技能科学结合,特色鲜明,通俗易懂,让他们的业务能力迅速得到提升,受益良多。我院培训队伍也以高品质的服务保障赢得了主办方和培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职业培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面向社会大力开展职业培训,逐步形成了专业特色鲜明的培训品牌,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获得多家行业企业的青睐。今后,我院将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培训品牌内涵建设,不断创新培训机制,携手行业企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职业培训服务。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