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福建省2020年基层水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10月31日,福建省2020年基层水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结合进行,培训内容涵盖水产种业、水产品质量安全、三产融合、数字渔业、农产品电商营销、稻螺养殖技术、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牡蛎新品种养殖技术、多营养层次综合养殖模式、我国水产种业研发、审定与展望等专题。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福建省海水鱼类苗种繁育科研中试基地、夏兴隆南美白对虾良种场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受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基层水技推广补助项目的各县(市、区)88名水技推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