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我校举办2020年福建省无公害水产品认定企业内检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


       10月13日,2020年福建省无公害水产品认定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陈燕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胜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赵胜东对来自全省水产行业企业界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学科优势,说明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要求。陈燕婷细致讲解了国家和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实施细则,希望培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确保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受福建省无公害水产品认定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是我校与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首次开展合作,共有来自全省水产企业学员110人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