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28至30日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附: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http://www.neea.edu.cn/html1/report/20021/5982-1.htm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思明校区考点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翔安校区考点

         2020年2月15日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