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防疫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7-28日在我校翔安校区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考试防疫要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考生防疫和考前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做好疫情防控和材料准备。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在315日起登入报考网页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保管好准考证。打印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咨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电话:5393555

二、防疫须知

防疫工作需要,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如下要求: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自312日起,建议考生避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1)。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考生考前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并如实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

属于“福建省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防疫须知”(附件3)中列举的七类考生,必须提交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予进入考点。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应自备口罩、一次性医用乳胶手套前往考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八闽健康码”并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和《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各1份,属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1份,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将严禁入场考试。

4.遵守防疫规定。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及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考生务必遵守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及时就诊。

三、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pdf

    2.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pdf

    3.福建省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防疫须知.pdf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翔安校区考点

                        2021315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