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教育培训

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船艇技能适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船艇技能适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宣传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3月25日



3月23日,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船艇技能适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思明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学耕致辞、厦门边检总站政治处副主任王海源讲话、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黄鹏出席仪式。









孙学耕对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船艇技能适任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及成就,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肩负守护出入境边防安全的神圣职责,希望学员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更多船艇操作技术技能,为国家边防检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王海源作开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勤奋努力,掌握船艇理论与实操技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边防公务船艇适任人员。黄鹏对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做了强调。

据悉,此次与厦门边防检查总站的培训协作,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社会船员业务开展以来,首次为驻厦执法机关提供船员培训服务。为完成好此次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学院为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培训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方案,协同航海学院精心选配教师,提供各项后勤保障,确保培训如期进行。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交流与合作,合力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我校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撰稿 | 继续教育学院 杜珂

责编 | 张娴静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