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全体考生:

2021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7-28日在我校翔安校区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考试防疫要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务必在327日之前登录原报名窗口,自行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保管好准考证。打印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咨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电话:5393556

二、机房开放练习时间

根据机房排课情况,拟在如下时间开放机房供考生熟悉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和模拟练习:

时间:324-25日中午1220-1410

地址:翔实3号楼4楼计算机机房

请按个人需要选择时间进行练习和熟悉考场。

三、考试重要要求

(一)考试流程说明

所有考生请按准考证上显示的开考时间提前40分钟到达候考室(如9点开考,8:20就要达到候考室,其他场次以此类推),接受人脸识别、体温测量和提交考试资料后,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请按工作人员指引,分批从考场的出口有序离开。

翔安校区候考室地点:3号教学楼1楼梯1教室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新增人脸识别环节,请务必按要求在开考前40分钟到场,留足检测时间,以免影响考试入场。

(二)接受考场测温

从校外进入学校的考生需在校门口接受测温,所有考生进入候考室和考场还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资料提交

1.考试基本资料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护照),两者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丢失请务必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开具身份证明等

2.个人健康材料

1)所有考生考前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考试当天向工作人员展示,绿码才可进入考场。属于《福建省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中的“七类”考生还需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才可入场

2)所有考生必须进入候考室提交已经按规范填好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和《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各1份(表格和填写样表见附件2)。

3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将严禁入场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迟到考生不允许入场

2.本次考试有个别考生跨校区报考,根据学校的管理规定,请此类考生提前办好请假手续,凭请假条和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缺一不可)进出不同校区参加考试。

3.认真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不要记错和走错考点或考场。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及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考生须如实告知现场监考老师或考试工作人员,并接受考点的安排及时就诊。

5.考生请自行准备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

(五)考试出入考场流程


  附件:1.福建省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防疫须知.pdf

2.个人健康材料相关表格及填写样表.rar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翔安校区考点

                2021322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