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考试

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我省NCRE62考次考试延期至63考次(124-6日)进行。按照考试院延期考试的通知,1015日前允许因故无法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申请取消考试,为充分利用取消考试后空余的考位资源,考点可在63考次报名期间,酌情进行补充报名。

根据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我校将开放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补充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1119-11812时止。本次考试面向我校2019-2021级全日制在校生开放,请相关老师、辅导员通知学生网上自主报名,具体操作步骤及防疫要求详见附件。

     特别提醒:

1.原报名9月考试且同意延考的考生可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12月考试,无需再次报名。9月已退费的考生本次12月不得继续报考。

2.为保障考生的报考需求,本次考试同时启用翔安校区考点(考点代码352221)和思明校区考点(考点代码352222),请考生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考点报考。

3.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本次考试office2016版本(涉及到一级office,二级高级office)。

4.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严格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间距设置考位,翔安校区考点总共可提供630个考位(其中一级420个,二级210个),思明校区考点总共可提供380个考位(其中一级205个,二级175个)。

5.考生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林老师(电话:0592-5393555)。

附件: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考公告及通知.rar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翔安校区考点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思明校区考点      

                                                      2021年10月28日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