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理论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82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党支部书记赵胜东在发言中表示,《实施意见》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针对性强,对促进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继续教育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对照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现状着重从教育教学、办学管理、转型发展、组织实施等方面规范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加快建立和完善学校继续教育发展长效机制。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现状,重点从优化办学形式、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材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并立足工作业务,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宣传、教学组织、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 林雅芳)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