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教育培训

我院首期国际海员大专学历起点三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59日,我院首期国际海员大专学历起点三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思明校区报告厅举行。航海学院院长翁石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胜东、厦门航洋船舶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锦锋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乾坤主持。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及航洋船舶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培训学员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是经海事主管部门批准,在我院首开展大专学历起点国际海员社会培训班,所有学员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还有不少学员是来自985”、“211”院校的本科毕业生这充分彰显了我院诚毅立身、质量为本船员培训品牌效应,区域辐射力和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