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教育和培训相关法规

我校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管体系审核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16-18日,我校顺利通过福建海事局组织的审核组对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中间审核。校党委书记陈一端、校长陈昌萍出席审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副校长余云翼、马国玄、孙学耕参加审核活动。

  审核期间,审核组通过文件审核、调研访谈、观测、查阅记录等方式对学校最高管理层和航海学院等14个受控部门开展的质量活动符合性、有效性和连续性进行全面审核。审核组认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最高管理层高度重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施,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和船员管理质量管理规则》的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能够连续、有效地运行,本次中间审核予以通过,并建议主管机关对学校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给予签注。

  审核末次会议上,陈一端代表学校确认审核结论,他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和在审核中提出的建设性、指导性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对专家提出的不合格项和建议项进行及时整改。

  本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中间审核,既是对我校航海类专业办学管理水平的检阅,同时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促进与推动。这对我校继续提高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适应航运界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促进我校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校体系内受控的14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审核活动。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下一条: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