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考试

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1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21327-29日举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1414:00202112018:00。本次考试我校考点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开放,请相关老师、辅导员动员组织学生网上自主报名,具体操作步骤及防疫要求详见附件。

       特别说明:

1.因思明校区考点服务器及监控设备升级改造,本次考试我校只开放翔安校区考点(考点代码352221),请思明校区学生就近选择其他考点或者翔安校区考点报考。

2.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本次考试office调整为2016版本(涉及到一级office,二级高级office等)。

3.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严格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间距设置考位,翔安校区考点总共可提供840个考位(其中一级700个,二级140个)。请大家提醒学生,急需今年考取证书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完成报名和缴费,其他学生可参加下一批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年最多可开考4次,福建省每年至少开考3月和9月等2次)。考生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林老师(电话:0592-5393555)。

       附件: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考通知.rar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3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