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我院校企合作“船员教育合作办”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018713日,我院与厦门鑫厦远船务公司联合成立的“船员教育合作办”在海洋学院思明校区行政办公楼举行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学耕、继续教育学院刘秋林、陈巧云、刘锦辉以及厦门鑫厦远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郭镇山、杨强等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主要开办:两年制三副三管轮培训(含函授大专)、水手机工培训、适认证及合格证再有效培训、油化新培等合作项目,揭牌仪式上,孙学耕副院长表示,希望继本次校企合作后两家单位能有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深度挖掘潜在合作机会,努力开创合作新局面、共绘发展新蓝图。鑫厦远船务公司董事杨强表示定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切入点,努力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和领域。

鑫厦远自2002年成立十余年来,励精图治,脚踏实地,不务空名,秉承“诚信负责,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及丰富的业务经验。公司在册船员超2800人,每年派遣船员超过5000人次,分别服务于各大航运散货、集装箱、邮轮、特种船等船舶上。依托厦门国际港口的地理优势,公司与国内外数百家航运公司都有着积极的合作,如知名的台湾万海、丹麦的马士基航运Maersk Line、瑞士地中海航运MSC、法国达飞航运CMACGM等。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船员教育项目全体管理团队将时刻保持脚踏实地的做事风格,努力拼搏的办事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业务发展!期待与业界同仁共创美好未来!


图1 双方领导精诚合作,左起杨强、孙学耕、郭镇山、刘秋林、杨志

图​2 企业方同仁整装待发、开启新征程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