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我院举行2020级新型职业农民大专学历教育自主招生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林业厅、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做好2020级新型职业农民专科学科教育生源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10月27日,我院在思明校区举2020级新型职业农民大专学历教育自主招生入学考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00多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共设置水产养殖专业知识、水产养殖专业技能、从业报告三门,测试内容均与水产养殖专业密切相关,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突出技能性和实用性,使学员选拔更趋科学、合理。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政策和规定,规范考试各个环节,保障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全程井然有序,获得了考生的好评。

考试结束后,我院将组织卷,并根据《通知》文件下达的招生指标以及考试结果,上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择优录取280名2020级学员进行为期三年的函授专科学习。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