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教育和培训相关法规

船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1-10-09  浏览次数:

船员培训中心简介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船员培训中心是交通部批准的、面向全国的船员培训机构。现已获准开展的培训项目有:熟悉与基本安全培训、精通艇筏、高级消防培训、精通急救培训、船舶保安员培训、雷达观测与标绘及自动雷达标绘仪培训、GMDSS普通操作员证书培训、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适任培训等。中心依托学院航海技术系的师资和实训条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的要求,建立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并取得交通部海事局的质量认证,是一所具有履行《STCW78/95国际公约》资质的航海院校。学院在长期的航海教育与船员培训的办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办学经验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家和国际法规要求及国际航运业需要的海船船员,至今已为海内外船公司培训了近5000名合格船员,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序号培训项目
1值班水手
2值班机工
3熟悉和基本安全(B01)
4精通艇筏(B02)
5高级消防(B04)
6精通急救(B05)
7雷达(B07) ARPA(B08)
8船舶保安员(B09)
9GMDSS通用操作员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